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露” 標籤:雨露作文 陽光雨露作文

  嗖——又是窗外那棵滄桑的椰樹被放肆的海風排打得壓彎了枝丫,枯燥的椰子葉全糾結成了一塊互相交錯又參差不齊的葉子讓人感到無比的凄涼,但在我眼裡,卻是凄清中帶着堅強,望似墮落的成長卻經歷無數雨露的滋養。孤獨?在乃窗前屹立了若干年的椰樹任憑風吹雨打又豈能說它是孤獨的呢?

  它所能經受的挫折是在膚淺的目光里看不透的王者,與嬌嫩的花草是無法相提並論的。就如同在這個人比人的社會中想要開出盛果是那麼得需要“雨露”的滋養。

  每個人的成長都是離不開“雨露”的,我當然不例外,可以說它是無時無刻滋擾着我。在校園生活里,難免會遇到各種挫折,學習上的,交際上的,為人上的等。成績不好,是方法不對態度不行還是天生就沒有這方面的潛力,上到了畢業班是不是應該再付出點汗水呢,還是應該知難而退呢?我當然會選擇知難而進,因為我是聰明人。就算是傻子,也不會選擇給自己的未來鋪滿一片泥潭,我更加認為應該在泥潭中留下足跡,而不是被泥土把腳步緊緊得鎖住。曾有人說過,當面或是背後議論“你是個叛逆的孩子。”對於這點,不管何人嘴上應該都是狡辯的吧,但心裡卻很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因為青春的時候有過叛逆,犯過錯誤,經歷過“雨露”,人生才不會乏味,只要能走上正道,年老時回睦才會意味到什麼是真正的人生,網絡上不是也常言,“再不瘋狂你就老了”。

  無疑得可以看出,人生中的“雨露”並不是揮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有時我想用盡吃奶的力去擺脫它,但有時,我又想敞開雙臂盡情得擁抱它,感激它。

  廣東湛江霞山區二十一中初三:胡嘉欣

您正在瀏覽: “雨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