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神秘而美麗的,它孕育出世間萬物,它們各有千秋,對人類的影響也不相同。

  “春雨貴如油”,它也許不是自然的驕傲,但它卻是人類的最愛之一。

  “天街小雨潤如酥”,春天的雨在人們的盼望中悄然走來。我喜歡雨,也喜歡淋雨,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往日熱鬧的大街頓時鴉雀無聲了,你一定很寂寞吧!讓我來陪陪你吧!

  調皮的雨打在臉上,一絲絲涼意湧上心頭,感覺它好像在跟我玩耍,小溪默默的向東流去,它伸出雙手去迎接這位高貴的客人,請你坐下喝杯茶,我們在細說古今。

  一角的小草被人們遺棄了許久,無精打采地低頭昏睡,別傷心,別自卑,讓雨來改變你,重新塑造嶄新的你,明天的陽光依舊會那麼燦爛。

  雄壯威武的青山,讓人感覺高不可攀,那就讓雨來殺殺你的銳氣吧,低頭看看這美麗的大千世界啊!

  夏天的雨有些野蠻、粗暴,任憑雲朵怎樣苦口婆心的勸說,它依舊我行我素,一聲巨雷的叫喊,嚇破了藍天,雨自由歡快地從天而降,好像永不停歇。狂風暴雨,沖走了房屋,充滿了溪河,放棄了小草,喝斥了青山,夏日裡的它,總是那麼瘋狂,那麼豪放。

  秋雨的特點是連綿不斷,也許經過了整個夏天的折磨,它也有些疲憊了,那麼溫柔地愛撫着一切,好像對那一時的衝動表示歉意。

  冬天的雨有些希罕,因為它總是變換着討人喜愛,那清純潔白的雪在寒冷的空中翩翩起舞,總是那麼有吸引力,也許是還未成熟,略帶了些冰冷的雨,使人們忍不住婉惜,它也變得無情了,果斷地打在那一個個溫暖的臉上。

  春天經過雨的洗禮變得更加嫵媚,夏天經過雨的沖刷變得更加強壯,秋天經過雨的啟示變得更加成熟,冬天經過雨的考驗變得更加無情。

  伴隨着雨,無悔地走過春夏秋冬,它帶走我們的煩惱,換回快樂,帶走我們的幼稚的童年,換回似火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