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龍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龍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麗江有許許多多的美麗景色,黑龍潭就是其中之一。

  黑龍潭位於麗江古城的北邊,依偎在象山腳下,潭裡的泉水特別清澈,潭邊有好多個出水口,流出的水特別新鮮,所以每天早上我去上學時,都會看到一些人拿着很大的空瓶子或空罐子來黑龍潭提水。

  往黑龍潭大門裡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一座特別像亭子的小橋。小橋上經常會有一些人坐在這裡休息,還有一些“老外”在橋上拍照呢!橋底下是一個中等大小的瀑布,感覺特別清爽。走過小橋,就會看到一個人拿着一隻小猴子,可以讓這隻小猴子和人們拍照。小猴子身上穿着一件特別像孫悟空的黃色的衣服,頭上還戴着一頂孫悟空的帽子。另外,旁邊也有一個可以拍照的地方,那裡有一個鞦韆,鞦韆兩旁各有一隻孔雀,孔雀的尾巴很長,特別漂亮。

  黑龍潭裡,有一池“珍珠泉”,泉里有許多小魚,你只要一拍手,那些小魚就從嘴裡吐出小泡泡。那些小泡泡就會浮到水面上來,真是太有意思了。

  黑龍潭的湖水裡,也有許許多多的魚,有的魚是紅色的,有的魚是白色的,身上還有紅色的花紋呢!你要是往魚多的地方扔一塊魚食,魚兒們就會成群結對地聚攏在魚食掉落的地方,一個個爭先恐後地搶着魚食。看者它們那又興奮又激動的樣子,我高興得合不攏嘴。

  黑龍潭的後面就是象山,它就像一個伏卧着的大象,靜靜地守護着黑龍潭,山上長滿了許多松樹,站在象山頂上,可以看到麗江古城的全貌和玉龍雪山的美景。

  黑龍潭,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黑龍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