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努力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努力學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常常對我說:“你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把個門的成績提高。”我心想:“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一定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一片苦心。” 

  我要求自己不能像以前那樣貪玩,我原先的作文和英語有些吃力,我下定 決心,要把這兩門的成績跟上去,就必須付出努力。 

  這次我趁着放暑假的時間,向爸爸媽媽商量去報個補習班的事情。爸爸媽媽都非常同意我的想法,後來,爸爸幫我報了名,來到補習班又認識了很多新同學,大家都對補習充滿了信心,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在這補習一個月的時間裡,我的英語和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爸爸媽媽對我的成績進步,給於了我很大的鼓舞。所以對學習更加充滿信心和快樂。經常聽到爸爸媽媽們的鼓勵的話。心裡美滋滋的,我要感謝父母給了我學習的動力。 

  其實我還有個理想,現在好好學習,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為祖國效力!我相信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要努力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努力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