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遺留,殘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遺留,殘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以無暇而美麗的姿態駐紮在根深的土壤中,不經意間,偶爾確實會疑惑為何自己的成長沒有太多熱情的模樣? 

  生活像一支不變的曲,反反覆復,一切循環無常的進行着。學校及家猶如兩個凝聚的點,連成一線,而我是線上不停奔走的點。放學走在回家的途中,微風搖曳樹的聲音,好似沒有目的性不停鳴笛的汽車聲,某某商品傳出的廣告聲,太過習以為常的存在,我對於這些,總是遙遙不關己的毫無感覺。 

  幾年過去了,宛如什麼都不曾發生過。卻不經意間在丟失着什麼。 

  青春幻化出太多美麗的痕迹,卻又留下了另一種殘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語言竟成了可以用屈指可數來形容。飯桌前少了一份過去的融洽,多了一份沉着。聽爸爸媽媽對一天以來的遭遇,對某事某人的看法。我總是在飯桌一角默不作聲的喝下一整晚湯,真切的感受到一股暖流從喉嚨劃過,最後融至腹中,慢慢不見,許多的感受,瞬即一起消失,不復存在。 

  回到房間,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一股凝滯而巨力的疲倦涌至,常常憧憬沒有作業,沒有中考壓力的未來。可終究要自己重新回歸現實,隨即面對。 

  即使自己的成長沒有熱情的模樣,可我依舊要從烏雲密集的天空努力掙脫出一處透着光芒的縫隙,並將它無限擴大化,也許要付出代價,但即使會滿身是傷,也絕不回頭。 

  用青春的筆,譜寫詩樣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青春遺留,殘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遺留,殘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