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只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我喜歡和媽媽在一起,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也總是和媽媽說,媽媽很疼我,脾氣又很好,從不對我發火。 

  但爸爸就截然不同,他的脾氣暴躁得很,加上高高的個子,滿臉黑乎乎的鬍子發起怒來,不單是我,連伯伯家的哥哥也畏之三尺。所以我不喜歡爸爸,甚至討厭他,尤其不贊成他的那套“不打不成器”的想法。 

  一次,我告訴爸爸,說自己想要一台復讀機,不料爸爸竭力反對,還告訴我,要是再提,絕不饒我。 

  終於,因為要照顧遠在他鄉的奶奶,爸爸決定到奶奶所在地打工。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像是吃了一粒興奮劑,高興得又蹦又跳,然而爸爸卻有些捨不得我們。 

  爸爸走後,一切都變了,這裡不再是他統治的王國,沒有打聲罵聲,沒有哭聲哀聲。而我自然也獲得了釋放。本該高興的,卻不知怎的,我的心裡竟有些不是滋味。 

  一天,媽媽突然告訴我,爸爸打電話說是要回來一趟。 

  中午,爸爸果然回來了。他的樣子依舊沒變,只是發間不知何時多了幾縷銀絲。 

  爸爸那天很高興,和我談了很多,說自己在外地找了份好工作,錢也掙了不少。接着他把自己的那個笨重的行李包拿了過來,慢慢地從裡面掏出了一個東西然後交給我:“瞧,你要的復讀機,我給你買來了。那天你說想要一台,後來我也想了想,確實不錯畢竟能幫助你學習嘛。” 

  晚上,我告訴媽媽:“爸爸給我買了一台復讀機,虧他沒有忘本,掙了大錢回來還不忘給我禮物!” 

  “什麼大錢呀!”媽媽說,“爸爸到了奶奶那邊,是因為奶奶病了。所以他一直沒有好好工作,那台復讀機是他借錢買給你的,傻孩子。” 

  霎那間,我竟有些莫名的感動。感覺有兩滴熱乎乎的東西從臉頰邊流過。以前爸爸對我的種種“不好”,我也似乎都理解了,因為一個父親所能到的最好的,我的爸爸都做到了。 

  指導老師:王芳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