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即使沒有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沒有彩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失敗算什麼?只不過是成長路上的一次磨練罷了;痛苦算什麼?只不過是失敗過後難以言說的悲傷罷了;淚水算什麼?只不過是證明了我的悲傷不是幻覺罷了。雖然失敗過後不一定會成功,但失敗過後就一定會成長。

  ——題記

  “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他與成功對我來說一樣有價值。”這句話是愛迪生說的一句話。他是我們偉大的科學家,大家應該都知道他發明電燈的故事吧。愛迪生試驗了無數次,都失敗了,但是他並沒有為此而一蹶不振,他化失望為動力,採用各種材料,反反覆復地實驗,最終取得了成功。當大家點亮電燈時,都會想起他——愛迪生。

  失敗了又怎麼樣?蒲公英的種子即使被風無情的颳走,照樣也能繼續落地,生根,發芽’失敗了又怎麼樣?其實風雨過後不見彩虹,也一樣能抵達天空的彼岸;失敗了又怎麼樣?其實努力過後沒有收穫,只要有希望,也一樣能照單全收。

  失敗,只是一次成功的考驗,它不是成功,但他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那把金黃色的鑰匙,體驗失敗,收穫成功!

  初三:張瀟丹

您正在瀏覽: 即使沒有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沒有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