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是我身邊至親的人,把整個家條理的有條不紊,特別是關心自己的孩子勝過關心自己,而且會盡量滿足我的合理要求。

  記得有一次,老爸去了崑山並且到我放學時,他才正好回來,晚飯時他對我說:”我今天中午吃的是米線,特好吃,我吃了兩碗,到實在吃不下時才放下筷子。”聽老爸這麼一描述,我嘴讒的念頭不禁油然而生,我說:”什麼叫米線呀,是什麼樣子的呀,那麼好吃啦。”“當然了”其實我真的很想吃那個米線,並想看看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或許老爸也猜到了我的心思,過了幾周后,老爸有一次去了崑山。

  那天傍晚時分,老爸回來了,我看見他手裡拎着什麼東西,但沒想到是我期盼已久的米線,那時我很興奮,心想:我終於能吃到它了,也終於能揭開它的廬山真面目。

  我嚼着那美味的米線,心裡想:老爸事情那麼多居然能記得住那麼零碎的小事,可想而知呀。米線有點辣辣的但越嚼越有味,不僅嚼出了本身之味,而且嚼出了濃濃的親情、父親對女兒的關愛。那米線真好吃。

  父親對孩子的關愛不僅表現在衣食住行方面,而且也表現在對我學習的關心。

  晚上做作業時他也總是坐在我身邊陪我,我有不會的他也耐心的像老師一樣教我,直到我弄懂為止,有時他也會再出幾道類似的題目讓我鞏固。

  有天晚上我一直做到9:30分,老爸也在我身邊坐到那時,寸步不離,而且我還有道題目不會,老爸看了題目之後,先是說不會,但他看見我的無奈的表情,又繼續想了,大約20分鐘后,他想出來了,他看見我欣喜的表情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好似他的喜怒哀樂由我而定,接着他把解題的過程詳詳細細講解給我聽,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回事,這樣看來,老爸也可抵上一個家庭教師呢。從開學到現在老爸在數學和物理上可幫了我不少忙呀,他是一位好父親。

  世界上比海洋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廣闊的是父愛,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也是真正基於血緣的愛,這種愛能撼天動地。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