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衝刺高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高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衝刺高中 

 哎,時間流逝初中生活馬上就結束了,這就意味着要衝刺高中了,這艱難的使命就降臨了,而我們這些朋友就要分開,真的有些不舍,但也有些無奈。 

 在這幾天里同學們表現的非常友好,整天打打鬧鬧,連老師都說快考試了怎麼沒一些緊張的氣氛呢?我都替你們着急,實際上同學們每天晚上在家裡拚命地學習,一點也不敢放鬆,晚上都學到半夜才睡覺,在學校里老師說,在家裡父母說,各方面的壓力都大,整夜睡不着覺,就擔心考不上高中,沒有一個好的出路,這對農村的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對我們這些孩子來說高中就像一隻長着翅膀的小鳥讓我琢磨不透,像一面牆壁遮擋我的視線,像一封合約規定着我的日程;他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父母更是把他看的重要,因為他決定了一生的命運,一輩子的生活。所以我們必須要努力,靠自己的最後衝刺,這最終的結果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就算拼了命也要考上他,那種決心就像媽媽要保護自己的孩子一樣,不讓他們欺負,在這幾天中,老師們整天鼓勵我們,讓我們加油,讓我們相信自己,更讓我們把握時機,正因為這種實際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有多少人是去了着次機會,而後悔的,有多少人有了這次機會而致富的。成敗在此一舉,所以我們更加要努力,我們要把一切的情緒調整過來,每天坐在課桌旁邊認真得複習,就這樣一直下去直到中考的來臨。 

 哎,就是你高中為什麼你那嗎神秘?你是神仙嗎?可以決定我們每個人的命運。高中我不怕你了,因為最終你會被我們收服,你信嗎?現在我們遊戲開始,我們走着看,看一看最終誰是成功的那個人誰是勝利者啊,那個佼佼者啊,走着瞧…… 

 老師點評: 

 此同學的作文有對高中的不滿,對高中發有疑問為什麼只有考上考中才有出路,之前的多少努力都是為了最後的拼搏,最後的結果,同時說出了許多考生的心理話,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衝刺高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