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衝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衝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荏苒,乘着滑翔的歲月穿越過稚嫩的初一,成長的初二,直直衝向初三這座魔堡的大門。

  也玩的教室,雖然已經入秋,可仍有些執着的飛蛾不顧一切的沖向那些閃亮的燈光。疲憊下來的自己望着這一切。忽然就感到有些害怕:我的未來會不會也像這飛蛾撲火一般呢?整天將自己埋藏在厚厚的書本之中,連窗外那誘人的風景也捨不得看一眼。眼鏡的度數也是日益漸增,有時候都恨不得把吃飯的時間都省下來……我們這樣拼,這樣搏,這樣斗,我們最終,能成功嗎?

  不!不會的。我們決不會像飛蛾撲火。只要我們肯拼,肯搏,肯斗,不放鬆不氣餒,我們就會進步。不論結果如何,我們就都是成功者!

  ……

  每天看着疲倦不堪的我,爸媽和哥哥總是忍不住心疼,柔聲的勸我:你身體這麼弱,不要這麼拚命。要曉得,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就算考不好,我們也不會怪你啊!“這時的我,總會歉意的笑笑,然後依然是我行我素。

  對於家人的再三要求,我依舊是那個獨斷專行,決不願放棄的倔孩子。我不願意就這麼放棄,我不甘心!雖然我很了解他們的想法,隱約也感到了自己身體的惡化。可為了自己的理想,就算是拼到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也心甘情願。

  也許結果會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樣,也或許自己會熬不到那一天,不過,只要我去做了,我進行了,我儘力了,我就不會後悔!

  初三,它就是我的衝刺階段,它是我想要取得最終成功所必須跨越的坎。為了心中的理想,就算是爬,我也要爬向屬於我自己的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初三衝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