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防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只聽見消防車的鳴叫聲從廣播里發出,所有的同學急忙排成列隊,迅速地跑向操場。“消防演習”開始了!

  操場上,川流不息的隊伍好似一個一個管子穿來穿去。校園頓時就像水電站一樣,而我們則如同一股股水流,從密如蛛網的管子中流到操場。

  所有的同學都迅速到了操場。但由於跑得太快,每個同學還在不停地喘息着。似乎能清晰地感覺到每個同學的心都還在急速地蹦蹦跳着。

  記得第一次消防演習的時候,我還以為真的着火了,非常慌亂地急匆匆地伴隨着隊伍一起“流”到操場。直到聽到奚校長的通報后,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只是一次消防演習!而內心則感覺萬分慶幸。

  但對於我們的消防演習,我感覺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那就是,我們的消防演習為什麼不“演”得更逼真一些,例如增加點煙霧等。這樣同學們拿着濕毛巾捂住嘴跑向操場,不是更好嗎?

  但不管怎樣,通過消防演習,我們還是能更有效地掌握了很多自救常識。這樣,如果真的發生了火災,我們將不再恐慌,也能熟練地快速找到正確的路線逃生,從而減少不必要的傷亡。

  四年級:夏李錦暄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