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消防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消防演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迎接3月28日“消防日”,也為了增強我們的消防意識,實驗小學在星期五進行了一次緊張的消防演習。這天下午,我們本來在上語文課,突然,老師跟我們講了許多的消防知識,老師說:“當發生火災時,要拿一塊濕布緊緊地捂住自己的鼻子,盡量降低自己的高度,彎腰前進,按秩序到操場!”老師剛說完話,廣播突然發出一陣急促的聲音:“教學樓着火了”。我聽了,很緊張,同學們也都很緊張。說時遲那時快,不知誰喊了一聲:“撤”,同學們一下子明白過來,,等待撤離。正在這時,一陣濃濃的煙霧飄上來,嗆得同學們直咳嗽,我們突然想起老師的話,趕緊解開紅領巾,捂住了鼻子,蹲了下來,終於輪到我們撤離了,我們沿着樓梯來到操場。這時,我才明白剛才不是一次真正的火災。接下來“滅火演習”開始,只見消防員叔叔點燃油桶,拿滅火器對準火直噴,頓時,粉末紛飛。火也滅了。消防員叔叔真厲害!這次消防演習,讓我明白了消防意識的重要。

  四年級:一滴雨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一次消防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