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望我的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我的陽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就這樣懶洋洋地散在大地上,這個城市如夢幻般的水晶宮,光彩奪目,讓人眼花繚亂,來往的人區在忙碌,各自奔忙,相信誰也不可能停留半刻欣賞這美麗的太陽。我想起拉以前那麼盼望看陽光的一個女孩。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遠處看見一個女孩正坐在不遠處的椅子上,抬頭,睜大着她那雙大大的眼睛努力看着太陽,感受陽光給她的溫暖。我跑上前去,站在她旁邊,努力地也像她一樣抬頭看着太陽,可是我發現太陽不久便把我的雙眼給灼傷拉。我不可思議地轉過頭望着她,她沒有任何反應。那一刻,我懂拉,她的眼睛雖大卻很空洞,望着太陽好象集中一點卻又像大霧般沒有焦點,她是看不見的。我對着她,怯生生地問道:“你好,我叫蕊心,你叫什麼?我可以跟你作朋友嗎?”她明顯被我突如其來的問題嚇拉一跳,隨後開口說:“你,你好,我叫雪影,我想可以,你不介意我嗎?”“介意你什麼?你是指,恩,你的眼睛嗎?呵,很漂亮吖!”她愣了一下,對我笑笑然後點了點頭。

  我知道她的不便,所以經常是我跑過去找她。跟她說外面的世界是怎樣,跟她說故事說言情小說說學習說運動說明星。她只是微微笑,點頭,再緊緊拉住我的手,問我陽光是怎樣的。我說陽光是溫暖的,是可以照亮一切的黑暗。她又慢慢地抬起頭,然後對我笑笑。我並不討厭這種感覺,她的安靜,她的乖巧,給我認為她就是陽光,我就是那株只圍繞她轉的向日葵。我每次會跟她說這句話,她把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又是笑而不語。

  仲夏來臨了,我知道雪影最喜歡仲夏夜了,因為她跟我說,媽媽曾經告訴過她,仲夏夜含有魔法,許多仙子都會來臨,圍繞每個人的身邊,聆聽每個人的願望。於是我向媽媽申請后,便出去找雪影了,她今天異常開心,知道我來后,要我坐下,她竟跳起舞來,大聲地說我盼望看見陽光,我獃獃地看着她,真以為許多仙子在她的身邊,我笑而不語,只是靜靜地看着。

  第二天,我依舊來到了這裡,只見遠處一隻狗口含一封信跑到我面前丟下信跑遠拉。我獃獃看着這場景,愣了一會,然後蹲下身子慢慢撿起這信,看了一會,手一放,信隨着風飄遠了。信上說雪影她搬家拉,她說去大城市治療眼睛,以後就可以真正地看見陽光了。她說其實我走到她面前那一刻起,她便擁有了陽光,因為我對她來說是溫暖的,是可以着涼陪她在一起十幾年的黑暗的,問我還記不記得我對她說的那一句話,她說我說反拉,應該我是陽光,而她才是時時刻刻只圍繞着陽光轉的向日葵。

  又到了仲夏,那天晚上,我戴上耳機,望向天空。想着,雪影你盼望很久的陽光你找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盼望我的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我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