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陽光很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陽光很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起的一米陽光透過玻璃窗射進屋來、沉睡的眼睛被夏意的美好驚醒。窗外徐徐微風,很是涼意。小樹們似乎得意了,舞動自己的身姿,隨風搖擺;小鳥們樂了,提高嗓子為這夏天吟唱;知了也來了興趣,躲在枝頭高歌鳴唱,他們的合唱成了夏天的田園交響曲。沉睡在陽光下的花兒們也漸漸挺着腰,衝著太陽爺爺微笑。它們都在暖陽中為自己的生命舞動,歌唱。今天,是我回到久違的農村的第三天,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但是我不寂寞,因為有着一群逗人喜歡的小狗們。在這個鳥語花香的氛圍中,我想起了我的妹妹。她很溫柔,就像沒有脾氣的小貓討人喜愛。記得那天我生日,他們都說要給我買禮物,我樂得手舞足蹈的。我喜歡上了一塊手錶,白色的,看得我直流口水。但是價格問題上,哎!真是可望不可即啊。也許她看透了我的那點兒小心思,“阿姨,我想買這塊表。”我樂得不亦說乎,但是,好像她沒有這麼多錢吧。“阿姨,你能不能少點,我很需要這塊表。”她的聲音震驚了我,她可是從來不討價還價的。“小姑娘,真的不能太少了。”我在旁邊一愣一愣的望着他們,心裡不知道有多少的感動。“算了吧,反正我不是很喜歡啊!”我打破了現在的僵局,拉着她準備往外走,她甩開我的手“阿姨,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啊,你就少點吧!”他的眼睛流露出祈求的神情,讓人看了很是捨不得。“好吧好吧!”阿姨無奈的答應了。她笑得好甜,就像吃了蜜罐一樣。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為何,我並沒有很高興,而是那麼一點感動。我的夏天就是被她給捂熱的,我的眼眶頓時濕了。我的陽光真美!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更何況我的知己是我的妹妹。她是我的陽光,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碰到坎坷時和我一起戰鬥。她總是讓我每天有不同的感動,總是溫暖我的心房。初夏的陽光真美,我的陽光更美。

  初三:陳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陽光很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陽光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