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很活潑》後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很活潑》後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晚上,李老師下班回到家裡,她走進卧室,想着今天發生的事情。

  “這個王明輝,真是的!這麼簡單的詞,竟然不會造,哎!以後該怎麼辦呢?”老師邊想邊嘆氣。“叮咚—”“誰啊?”李老師疑惑地說,“我是王明輝。我來送東西的!”李老師說:“我沒有讓你送東西啊?”李老師疑惑地走向門前開了門,一開門,王明輝丟下包袱,撒腿就跑。

  李老師不知所措地把包袱帶進了卧室,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幅美麗的畫,和一封信,畫中一個明亮的“圓盤”在天空中掛起,海面上隨着金黃的陽光波起一陣陣漣漪,一陣陣漣漪貌似在追逐着一群群海鷗,而海鷗卻在天空中自己地舒展着自己的腰身。天邊猶如鑲嵌了一道道紅邊襯托着金黃的祥雲……如詩如畫。

  李老師被這一幅仙境之畫所陶醉,她不經意的打開信封,信封里寫着這樣一句話:世界史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的一刻童心。

  李老師低下了頭,她懊悔。陽光不可以活潑,她錯了,陽光可以活潑,就像孩子的童心一般……陽光真的很活潑!

  第二天,她帶着一顆愧疚的心去見王明輝,她說:“對不起!明輝,我錯了,我原本以為只有人才可以活潑……其實世界萬物從不同的角度看待,感受是不同的!”王明輝說:“老師,沒關係,人總會犯錯的!現在讓我們用燦爛的陽光去迎接明天的曙光吧!”

  重慶渝北區張關小學五年級:楊佳欣

您正在瀏覽: 《陽光很活潑》後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很活潑》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