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很活潑》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很活潑》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很活潑》續寫 

  第二天,兒子在下課的時候把父親給他的信和畫交給了老師,老師接過信和畫后,漫不經心的問道:“這是什麼?”“這是我父親讓我交給您的,您看了后自會明白的。”於是,老師打開信,看了起來,片刻后,老師自言自語道:“我明白了。”其實信中是這樣寫道: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的一顆童心。 

  上課了,老師拿着一幅畫進了教室,同學們都感到好奇,因為又不是美術課。正當大家疑惑不解的時候,老師把信放好,對同學們說道:“這幅畫中的陽光美不美?”“美!”同學們響亮地回答,“那這陽光活不活潑?”“活潑!”只有一個人回答,當然,這個人就是兒子,但其中有一個同學說道:“老師,陽光是不可以活潑的。”老師說道:“是的,開始我也是這麼認為,可是,當我讀完一封信后,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因為,我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的感受是不同的。同學們,你們看,這幅畫中的陽光是多麼的活潑,像頑皮的小孩子,像五線譜,像風吹楊柳…。”慢慢地,同學們陶醉了,老師深情的問:“現在,你們覺得陽光或不活潑呢?”“活潑!”同學們大聲又響亮地回答,“那還有什麼活潑呢?”老師繼續問,“風!”“雨!”……叮鈴鈴,下課鈴愉快的響了。 

  晚上父親回來,兒子已經睡著了,紅紅的臉上還掛着笑容,做父親的他知道,他已經說服了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很活潑》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很活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