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秘的女老師》讀後感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女老師》讀後感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書,叫《神秘的女老師》。

  故事講了:紅宮學校是一所美麗的寄宿學校。一天,一陣龍捲風過後,學校里來了一位披着披肩、打着紫色傘、叫蜜兒的女老師。她的教學方式令學生欣喜若狂:她把學生們帶到荒郊野地里,給他們的“不快樂”舉行了特別的葬禮;她扮做女探長到學生家裡去偵察,誰是家長的“愛心殺手”,上晚課時,她讓學生去“童心城堡”找回自己的童年……她改變了紅宮學校死板的教學方式;讓整個紅宮學校充滿了快樂……

  其實再生活中,有些學生們是在壓力下成長的,整天這個班那個班的搞得學生們沒有玩的時間。但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們卻不想想孩子的感受。書中寫到有些在學校寄宿的學生周末都不敢回家,怕回家再被家長拉着去學習班。可是,我們還是知道,父母是愛我們的呀!

  我覺得這本書寫得很好,體現了孩子們的壓力,我希望愛子心切、望子成龍的家長不要奪去孩子童年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女老師》讀後感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女老師》讀後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