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橋殘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橋殘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慢慢地滴落,擊打着青石鋪成的小路,有一個人影正一步步的走來,走上了那年久失修的天橋。 

  那一處天橋坐落在那不起眼的角落,似乎在見證着曾經的繁華,古老的牆壁上布滿了那翠綠的爬山虎,空氣之中瀰漫著那自然的芳香。心已漸漸平復,彷彿讓這景觀帶離了現實,到了那理想的境界…。. 

  眼前的一切也不過是一片讓你遺棄的廢區,可不知為什麼,使我有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看着那滿牆的甜言蜜語,山門海誓,一切彷彿回到了過去。我看到了那昔日的景觀。那是什麼?是曾幾何時戀人的身影嗎?還是,那天橋獨家收藏的回憶呢?我不知道,我知道,我已漸漸沉浸在一種超乎於自然的天地之中,我知道我眼前正上演着一幕幕不曾見過的場景,整個人完完全全失去了自我,心中只有無限的放鬆…。 

  撫摸着那天橋的斷臂,手心涼涼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已忘記來時的失心落魄,心中所有的是這片刻的安寧。我貪婪地大吸了一口氣,彷彿要把這天橋中纏繞的天然之氣盡存於心,衣服仍舊滴着那點點雨水,站在橋上,涼風一吹,使我不由得為之一震,天橋下堆滿的那點點廢棄物,此時卻變成了一道景觀,與其緊密結合,難已分開 

  誰能想到在這繁雜的城市之中還有這麼一片人煙稀少的幽靜之處,指尖撫摸着年久失修的護欄,不由得產生了一種年代感,這是一種什麼感覺,就像是一個年近古稀的老人回憶到兒時歡樂的滋味…。. 

  雨,停了,風吹來了那一片片火燒雲,此等場景,人生能見幾回?別了,我的天橋,下一次,我仍會與你一起分享你那獨家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天橋殘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橋殘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