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橋鬧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橋鬧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橋鬧劇 標籤:鬧劇作文 天橋作文

假日,我去鄰居家串門,偶見她家後院正養着幾隻雛雞,像一個個絨球,好可愛!這讓我想起了令我深思的一件事…… 

  星期六,小夥伴找我去玩,我應了聲便騎着自行車跟她們去了。我們來到天橋下。忽然聽見“嘰嘰嘰嘰……”的聲音,我一聽就知道一定是賣雛雞的人帶着可愛的小雞在天橋下歇息。我的目光迅速“掃描”着天橋下的每一處角落,看見天橋東面有兩輛老式自行車,旁邊有兩個中年人。他們穿着已經有許多污漬的白襯衫,一個人在抽着煙,另一個在綁裝小雞的籠子。夏天強烈的日光讓他們的皮膚變得黝黑。 

  我們一大群小朋友都湧上去,把兩輛自行車團團圍住。那位抽着煙的大叔立馬堆起滿臉的笑容,他臉上無數的褶子讓我感到很不自然。 

  “老闆,小雞怎麼賣?” 

  “兩元錢一隻,小妹妹,快叫你媽媽來買!” 

  “我媽媽不在家,我就買一隻!” 

  一聽說我只買一隻小雞,那位大叔臉上的笑容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隨後他撥弄了一下雞籠,準備走了。 

  “喂!大叔,你怎麼走了?我要買小雞啊!” 

  “買一隻小雞要三塊,你買嗎?” 

  “不是說兩元嗎?” 

  “漲價了!” 

  那位大叔甩下這句話就騎車走了。 

  “不是說好兩元嗎?怎麼忽然就漲價了呢?” 

  小夥伴們咕噥着。 

  望着那位大叔的背影,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天橋鬧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橋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