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讚美綠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綠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綠,象徵著生機、活力,象徵著無限的希望,象徵著世間美好的生活。

  綠,是軍營的顏色,是士兵的顏色!

  我崇尚綠色。

  綠,那是嚴格的綠。靜??無論是立正、蹲、坐,還是正步分解動作,都完全的一動不動,任憑汗水爬在臉上,浸透軍裝,任憑蟲咬與風吹,那所有的挺直了的腰干與挺起的胸膛,那所有一致的手形於綳直的腿,讓你感到這是一個個綠色的雕塑。動??無論是正步、齊步、還是跑步,動作完全一致。雄壯的行進曲中,那有力的跑步聲,讓你感到那麼振奮,那所有高度一致的甩直了的手臂於踢起的腿,讓你聯想起那鋼鐵的機械,聯想起那所向無敵的坦克。綠,嚴格的綠,不是死板,那是一種整體的美,雄壯的美。??嚴格的綠,鋼鐵的氣質,軍人的丰姿。

  綠,那時莊嚴的綠。莊嚴的帽徽下一雙莊嚴的眼睛,一個莊嚴的軍禮??一切神聖的使命,一切崇高的感情,都注入這一個軍禮。軍禮,是軍人特有的表達感情的方式,它表達了所有軍人的複雜的感情。中秋的夜,連長在緩慢地念着前方將士的來信,於是我們臉上那歡樂的笑紋消失了,天真的眼裡也溢滿莊嚴??啊,原來在這同一輪恬靜的月下,有甜美,也有痛苦;有歡樂,也有悲涼;有生,也有死!“向南疆戰士敬禮!”雖然,我們還不是真正的軍人;雖然,我們的姿勢還不標準,但是,我們要敬一個莊嚴的軍禮。也只有這軍禮,才足以表達我們無上的敬意。軍禮,那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代表所有崇高的感情。那只是一個瞬間,然而每顆心得到了純正的莊嚴綠的陶冶。

  綠,那是和諧的綠。微笑的面龐,溫暖有力的大手,以及那跳動着希望的題詞,一切都顯得那麼可敬而有可親。當大家失望的時候,那一陣誠懇淳樸的話衝散了心中的陰雲,給我們希望於力量;當我們在隊列中難以堅持的時候,那一句輕鬆的玩笑又勾走我們所有的疲倦;當我們熟睡的時候,又是那一雙大手為同學輕輕地蓋好被子。啊!和諧的綠色,多麼可愛的綠色,它讓你感到溫暖,又讓你得到力量。

  綠,那是活躍的綠。奔騰着,跳動着,新鮮的綠色充滿了生機??他們是軍人,也是青年。那圓圓的大蓋帽壓住的,那嚴嚴的風紀扣與皮帶紮緊的不是青春的活力,而是束起一派軍人的風度;豪放而嚴謹,堅強而有才華。他們那開朗的胸膛中裝下了生活中所有美好的色彩??學外語、讀名着、寫詩、畫畫、打架子鼓、滑冰、跳舞……“別再壓抑青年狂熱的本性,快快袒露軍人如火的豪情!”??當我們這些小學生看到他們狂熱地跳起DISCO,都驚嘆了,原來他們,也並不是超越肉體的鋼鐵。其實正是因為他們對生活有着深厚的溫情,在戰場上才迸發出鋼鐵的意志。活躍的綠色跳動着,跳動着時代的節拍,也跳出了時代的最強音!

  啊!綠,士兵的顏色!

  無論是在血染的南疆,還是在冰雪的北方,無論是在與世隔絕的孤島,還是在空氣稀薄的雪線上;無論是在唐山地震后的廢墟中,還是在黑暗潮濕的引灤隧道里,祖國哪裡最艱苦,哪裡就閃爍着綠色??那是崇高的綠色,神聖的綠色!

  我們讚美綠色!

您正在瀏覽: 讚美綠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