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有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綠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指的是花園,那裡的綠色可多了,草綠、樹綠,就連那天也是綠的,可真謂綠到天邊,綠到海角。

  草綠

  你走進花園時,這裡的綠色會使你陶醉。走在滿是翠綠的草地上,會有一種親切感,踩起來軟軟的,好似走在那棉花糖上,我已聞到一絲甜味。

  草地上還有綠色的露珠。因為才太綠了,把露珠都染成了綠色。如果你的鞋子太臟,不必擔心,你只需在草地你踢兩下就乾淨了。

  樹綠

  那兒的樹也綠得可愛,粗壯的身體上有一半染綠的頭髮,樹好像在和我說:“你瞧,這可是最新的髮型。”我不禁笑了起來。

  因為綠,所以吸引了許多鳥來築巢。你看,那隻麻雀已經住好了巢,並住了進去,還不停的叫,好像在說:“我有新房子了,我有新房子了。”這巢在綠的襯托下更美了,猶如一道風景線。

  天綠

  因為整個花園的上空有許多樹葉,擋了天空,這時你已看不天空了,不!如果你細心一定會看到的。你找一片樹葉少的地方,透過樹葉看,天都是綠的,就連太陽也是綠綠的,簡直是一幅畫,一副美麗的畫,只有畫上天才是綠的。

  草綠、樹綠、天綠,各種的綠色形成一幅交錯的畫,綠的畫綠到天邊、綠到海角、綠到魚帆的外邊去。

  璧山實驗小學六年級 程馳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