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偉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偉人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這個屹立在世界東方的強國,這條即將覺醒騰飛的巨龍,正在以巨大的變化影響着世界。1970年,中國成功發射了“東方紅”人造地球衛星;1971年10月,中國恢復了聯合國合法權利,恢復了中國在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席位;2001年11月,中國正式加入世貿組織。2003年10月,中國人飛出了地球,領略了宇宙的美麗景色;2006年5月,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三峽大壩,全線竣工;2008年8月,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XX年XX月……

  這一切的一切,都少不了四位偉人的指引,在他們的指引下,中國騰飛了,中國輝煌了!

  真的是如此么?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真的令中國前進了么?

  毛澤東以他詩人般地指揮讓共產黨贏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贏得了國共戰爭的勝利,也贏得了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是他,拯救了華夏民族,是他,建立了新中國,也是他,穩定了新中國,這我們不能否認。可也正是他,以他詩人般地領導讓中國一再停滯不前,正是因為他,才會有“兩個凡是”的出現;正是因為他,才會導致中國的浮誇風;正是因為他,才會有“文革小組”的成立,正是因為他,林彪元帥才會叛逃(幸好叛逃沒成功,飛機墜於蒙古邊境,否則,中國將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因為林彪元帥逃時攜帶了大量的國家重要機密文件);也正是因為他,江青反黨集團才會如此猖狂,才會有那麼多知識分子慘遭迫害(劉少奇副主席也被迫害至死),才會有震驚世界,令世界人瞠目結舌的“十年文革”。

  鄧小平以他絕妙的理論讓中國富起來了,這絕妙的理論在今天已經得到了驗證,這理論的確是絕妙的。它的確讓人民富起來了,可富起來的,卻不是中國人!他的理論讓中國將數億噸的自然資源以廉價賣出賺取外匯,可今天,中國卻不得不一十倍的價格再將它們買回來!也是他,推出的絕妙的一國兩制構想,令台灣仍由其他政黨執政!還是他,以他自以絕妙的理論教導出了一個自以為是的兒子,這個兒子以高價強行賣出他私人公司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因為他這個兒子,更因為他這個老子,使得上萬家企業虧損,上千家企業負債,百餘家企業倒閉……(說到這裡,我不禁想問一句,是誰創造的《春天的故事》來讚頌這樣一位偉人?)

  江澤民以他天才般的三個代表建設出走社會主義道路,奔向小康的中國。他廢除了毛主席所寫下的法令,改為了寬宏大量的條款,使得社會上不正之風到處擴散,犯了法,了不起坐幾年牢么。正是他,使得三峽水利工程提前運營,提前完美竣工,在提前發電的借口下,提前破壞了下游地區的生態環境。三峽工程已使的上萬畝土地永遠沉睡在大江之下,使得上萬隻動物失去了它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使上百萬人遠離了他們所摯愛的家鄉……

  胡錦濤呢?哦,我差點忘了,他才剛上任,還沒有什麼功績呢?也許是上天註定,五千年的文明古國,將在他的帶領下,進一步靠近滅亡……

  XYZ年後,史書上將記載:某年某月,最後的文明古國??中國,以永遠沉睡在歷史的長河之中,沉睡在人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中國偉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