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曹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曹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揮刀,文人潑墨。

  你卻刀筆合一,慷慨悲涼,被之管鉉,皆成華章。

  從青州發軔,30萬精銳之師,猶如鰹鏘沉雄的詞句,浩浩蕩蕩,嘈嘈切切。在青絲大環刀的召喚下,靈動而有序地書寫,戰馬蕭蕭,刀光劍影。中原大地一片狼煙升騰。

  管渡之戰,精彩曼妙,神韻飛揚。點晴的筆觸,智慧的沉吟,從字裡行間迎面撲來的霸氣,金光閃閃,俘獲着一位位挑戰者的目光。從此你的詩句紮根底蘊深厚的北方,大氣磅礴,震懾人心。

  分久必和,合久必分。

  三國鼎立的帷幕一經開啟,你變調動一生的心思來醞踉。

  散光山頭,褐石岩畔,太行老林……是誰駕虹霓,乘赤雲,襟袍飄飄,煮酒臨風,龍吟虎嘯?挈闊談宴,笙歌悠揚,而心繫天下。

  天地間,人為貴。是你溫柔的殺手鐧。

  唯才是舉的用人理念,又使銅雀台下猛將如雲,巧舌林立。

  就這樣就決勝千里之外,運籌於帷幄之中。

  赤壁麓戰,割須棄袍。雖成敗筆你卻仰首長嘆,笑傲蒼穹。穿透心底的笑聲,山崩海裂,竟讓關公的大刀也為之折服。走出華容道,你的天空從此雲開日出,清俊通脫。

  滾滾長江東逝水,一切風雲成飛花。當三國的大幕沉重的合上,試問天下,誰是英雄?

  寂靜處,惟有你還在壯懷激烈,辭賦依舊:

  老翼馱櫪,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曹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曹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