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曹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曹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奧數興趣班上,我認識了一位有趣的老師——曹老師。 

  他是一位既滑稽又嚴格的老師,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全班同學就喜歡上他了。他高高的,瘦瘦的,臉上常常露出親切的微笑。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笑得像月亮似的彎起來,一張嘴巴能說出一大筐的笑話,常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喔!開始上課了,這是我們上曹老師的第一堂課,整堂課都上得十分愉快。曹老師先介紹了一下他自己,然後又講了一些我們需要注意的事項,笑話就從這開始講起,曹老師說:“我們要養成良好的心態才能學好東西,好的心態叫做變好的心態,我們要有好心態才能學習好,如果沒有好心態,心就靜不下來,一但心裡胡思亂想,就不能學好,而不好的心態呢,又稱作變壞心態,簡稱:戀態”。“哈哈哈……”一聽這話,全班同學都笑得前俯後仰,“停” 曹老師大叫一聲,可是還是有幾個人在說笑,曹老師又發話了:“怎麼好像有幾個人變態了呀!”那幾個頓時安靜了下來。我不得不暗自說道:“曹老師,你這一手真絕!” 

  上了這堂課,我從心底里佩服曹老師,他並沒有用死板嚴厲的語言去批評那幾個同學,而是靈活地運用巧妙的語言去諷刺那些自顧說笑的同學,這大概也就是語言的魅力吧!曹老師,您真是個有趣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曹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曹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