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觸心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心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深,月更圓,不可知,哪裡才能感知一種心儀的風情。

  那樣一個悵然的時節,最使我悲戚,最使我尋覓某種心靈所欠缺的安慰,促使我養成了孤傲的習性,那些煙消雲滅的情愫,摧殘了我多少寶貴的光陰,扼殺了我多少眷戀的夢幻,久而久之,我開始感觸心痕,默默的閱讀着它所留下的萬種風情。

  在人生中,我曾自創了品味生活的空間,在引導我走向進步的道路之時,我也時常回味,終於有種蕩氣迴腸的感覺從心裡湧出,那些烙印在我記憶里的足跡,不斷在互相傳遞一種不可熄滅的神靈,因此,我感觸到了那生存的意義,更感觸到了些奇思妙想的童話故事,也許這便是我成長時,接受生活給我帶來的意境和觸動吧!

  在朋友的周邊,我是最有個性的,也是很另類的,不知道是天生所致,還是後天學會的性格,他們都用那異樣的眼光瞧着我,讀不懂我,一直都認為同齡人也是看透風塵的“成功人士”,那怪怪的思維牢牢的抓住我的弱點,纏綿在腦海里,不知道是什麼這樣折磨一個懵懂的少年,難道往事總在報復、怨恨嗎?還是我一直神經質一般的與它在產生一種曖昧的思想靈魂?無論怎樣,心裡還是存在着似有若無的陰影,左右我的心扉朝向孤僻的生命曲線發展,朝着一條幽遠的心路,遠眺着遙遠的希望,這時,我還是在感觸內心的意念,尋找出一個確鑿的原因。

  獨自一個人,在桌前看着書,累了,抬起那“高貴”的額頭,靜靜的梳理一下心裡的回憶和對往事的那般關愛,忍不住,被剎那間的情感所制服了,它在你的思念里棲息。做為一個時光的過客,在時間流逝的同時,是否也有同樣的感悟永存於內心深處,是否它也在隱隱約約的作怪,當我在總結一段生活的意義的時候,想起的那些溫厚而又微妙的感情,是否就是這種感悟的化身呢?

  儘管自己去感觸、琢磨,那令人難以明了的深奧道理,依然還在糾纏你的思想,不過,不要緊,就當是一種情感的蒸發吧,感觸自己的心痕,落實了一個神秘的疑問,懂得了心靈和成長曆程的意義,既是純潔的也是混沌的感觸。

  感觸心痕,我希望我所得到的,能夠陪伴我一起拓展天空,讓我知道自己是在擁有,而不是在失去。

您正在瀏覽: 感觸心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心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