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這是一個神聖而又吉祥的日子,是中國人民期待以久的一天,奧運會開幕式將在這一天在首都北京的鳥巢中舉行。全國人民屏息凝神關注着這場開幕式。當最後一棒火炬手李寧點燃火炬的那一刻,所有人舉杯高歌,心中無比的激動,每個人心中都燃起了熊熊火焰。 

  奧運會終於到來了。接下來的日子,人們每天守侯在電視機前關注着奧運會,為運動健兒們吶喊助威。 

  當陳艷青在女子舉重58公斤級決賽中奪得冠軍時;當冼東妹獲得女子柔道冠軍時;當郭晶晶吳敏霞奪得女子三米跳板雙人比賽冠軍時;當楊威在體操全能男子比賽中獲得冠軍時,當……我們為他們歡呼,我們為他們驕傲,我們為是中國人民而自豪。 

  奧運健兒們一次次的奪得冠軍,國歌一次次的在鳥巢上空奏響,為中華名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榮耀。 

  在女子舉重58公斤決賽時,台灣的一個運動員在第二次試舉的時候,眼看就要舉起來了,可是不幸的是,杠鈴掉下來了。更不幸的是在杠鈴落地的時候,自己的腿也被砸着了。可是,她還是堅強的站了起來,到休息室休息了一下后,有上台完成了第三次試舉,最終,她獲得了第三名。 

  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不正值得我們學習嗎? 

  8月18日男子110米欄第一輪比賽在這一天舉行,中國選手劉翔被分到第6組第2道出發,可是由於傷勢複發,不得不退出了比賽。劉翔在後場非常難過,他非常想參加這次的比賽,而這次的比賽也意義不同這是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是中華人民的奧運,可他卻無緣於這次的比賽。雖然無緣於這場比賽,但是,我們依然回期待着他帶下屆奧運會上為國爭光! 

  這種奧運精神將伴隨我們一直傳遞下去,永無止境。 

  2008北京奧運不僅證明了中國的繁榮富強,還向全世界人民展現了我們堅持不懈自強不息的精神。 

  我相信,2008北京奧運一定是舉辦的最好的一屆奧運會!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