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你牽着我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你牽着我的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天的,曾經的少年都已安然長大。

  一天一天的,他們活潑的目光開始變得靜郁安定。

  一天一天的,他們由魯莽衝動變得成熟穩重。

  這一路走來,他們經歷了多少的坎坷波折,只有經歷過的人們才知道。而這一切都已值得,因為事實告訴我們,他們收穫的要遠比失去的多。而你——我的媽媽,卻也同樣在慢慢、慢慢的變老。時光它,偷走了您的芳華。

  早已記不得,從何時您開始喊着“老了,老了”;從何時您已生出白髮;從何和您變得這麼的瘦小。

  媽媽,您見證了我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跑,第一次鬧。小時候,我總是緊緊攥着您的衣角。不時的,您會轉過身衝著我笑。您已陪我走過我生命的十四個春秋,開心着我的開心,難過着我的難過,看着我慢慢的成長。

  媽媽,是時候了。女兒長大了,再不想攥着您的衣角,怯怯的站在您後面。以後,就該我牽着您的手,慢慢向前走。

  媽媽,就讓我牽着您的手,一直一直往前走。我們約定,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初三:南笙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你牽着我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你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