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冠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奔跑者說:“誰第一個跑想終點,誰就是冠軍,誰就可以為自己的辛酸贏取一枚堇色的證明。”

  有錢者說:“誰能擁有巨大的財富,誰就是冠軍,誰就可以用金錢來換取‘冠軍’的名譽。”

  智慧者說:“誰能達到知識的頂峰,誰就是冠軍,誰就可以將指揮和冠軍畫上等號。”

  執着者說:“誰可以堅持到最後一秒,誰就是冠軍,誰就可以贏得最後的勝利。“

  ……

  我們自由翱翔,用力拍打雙翅,為心中的任性找尋真理,為放任的不羈找尋真諦。因為自由,難道我們不是冠軍?

  我們頑強拼搏,用雙手開闢道路,為心中的目標找尋方向,為變幻的前途找尋終點。因為拼搏,難道我們不是冠軍?

  我們歡笑顏開,用微笑去面對太多的不幸,為心中的陰暗找尋光明,為莫測的人生找尋道路。因為擁有微笑,難道我們不是冠軍?

  ……

  我們都是冠軍,即使沒有財富,智慧,美貌,但是至少我們擁有執着,擁有拼搏。

  在初三的這個舞台上,我們都有執着,都有拼搏,因為我們都有共同的夢。

  所以我們都是冠軍,我們都要笑到最後,因為我們擁有冠軍的精神。

  “要想獲得,或想擁有什麼,要想讓勇氣掌握在手中,就要大膽地去嘗試,不要害怕失敗,也不要一心想着成功,否則將會經不起打擊。”這便是冠軍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冠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