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籃球 

  今天的大課間老師讓我們打籃球。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高高興興,每人抱着個籃球,跑到大操場上去玩。我們來到操場上,興奮地拍球、運球、投球……同學們好快樂。 

  老師來了,讓我們排好隊開始投籃。我們有的大個子同學像姚明一樣大扣籃,有的小個子同學像端水盆一樣投球,千姿百態,有趣極了。最有趣的是王心雨投籃,只見她像捧水盆一樣,使足了勁把籃球向上扔去,結果,用力過了頭,球越過球籃,“鐺、鐺、鐺”在球籃鐵架上跳了三下,落到了小操場上,同學們頓時哈哈大笑,開心極了。 

  呀! 我光顧看了,輪到我了,我站在三分線后,向前投去,結果球在籃筐上轉了好幾圈,馬上就要倒入籃筐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我的球被一個突如其來的不速之球弄下了籃筐。我飛快地跑過去,拾起那個球一看,球上寫着“王心雨”三個大字。我跑去對王心雨說:“王心雨!你把我的球弄下來幹什麼?”王心雨說:“sorry,sorry .我看你的球老不下來,怕你的球會轉上一天,便把它弄下來了!”我和旁邊的同學說:“王心雨呀,哪有球會轉上一天的!真是痴人說夢!” “叮零零!”下課鈴打斷了我們的興緻。 

  晚上,我把打籃球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他們小時候,一個學校只有一個籃球,一個籃筐,班裡四十多個人搶一個籃球。我想,我們打籃球的條件比爸爸他們小時候的條件好多了,我們真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