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懶洋洋的伸了伸懶腰,穿好衣服和褲子,拿着個籃球就來到了操場上。 

  我看見好多大哥哥在練習,他們配合的協調有序,連一點缺點都找不出來了。只見3號球員哥哥剛要“投籃”,對方誤以為3號球員哥哥要投籃,正防住他呢。只見3號哥哥一下子把球傳給了12號哥哥,12號哥哥三步並作兩步跑向前去,一投,進了! 

  輪到4號大哥哥發球了,只見他用力把球一拋,然後跳起來,拿住球,傳給了2號大哥哥。2號大哥哥巧妙地繞過3號大哥哥的防禦,又傳給了4號大哥哥。4號大哥哥用力一投,“彭!”球進了。 

  看着他們練得這麼勤奮,我的手也痒痒了。於是,我拿起我的球,鼓足了氣一投,球不偏不倚,正好一個空心球。這時,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不錯啊,有進步!”說話的正是我的表哥——陳劍彬。只見他打了一下我的手,然後迅速在球掉落的時候接住球,說:“怎麼你的手抓不牢啊?”我無話可說:“……”我趁他不注意,一下子奪下了他手中的球,說:“誒?你的手怎麼也抓不牢啊?”表哥氣得火冒三丈。接着,我又一投,啊!沒進。這時,表哥拿起球,站在三分線上,一投,竟是一個空心球!我欲哭無淚地說:“你也太打擊我的自尊了!”表哥哈哈笑了起來。 

  我以後一定要勤加練球,努力超越表哥!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