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爸爸帶我去外國語小學打籃球。同行的還有我的哥哥。

  到了外國語小學,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籃球場。只見上面的球場正在進行籃球比賽,隊員們一個個生龍活虎。我們就在下球場練習起來。

  爸爸把球拉到三分線外,瞄準籃筐投中了一個三分球。我們拍手叫好,也想一試身手。哥哥搶到了球,也想來一個三分球,爸爸說:“你們力氣太小了,還是靠近一點投兩分球吧!”哥哥向籃筐走近兩步,使勁一投,還是投了個三不沾。第二次,哥哥來到籃筐下,瞄準后出手,球像是長了眼睛,空心入網。終於輪到我了,我拍了幾下球,來到籃筐下,向上一投。結果我力氣太小了,沒投中。這時爸爸教我換一種投法,把球抱在胸前,向上拋。我使出渾身的力氣,把球使勁一拋,球終於進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和哥哥你投一個,我中一個,都投進了不少球。這時爸爸又教我們拉球。爸爸先示範了一遍,一邊拍球一邊飛快地跑。哥哥先試了試,還不錯,就是速度慢了些。該我了,我信心使足地向終點跑去,可籃球不聽我的了,中途讓它溜走了。我撿回球,放慢了速度,繼續向終點跑去。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玩得也差不多了,個個都汗流滿面,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三門縣實驗小學四年紀 張偉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