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計時的那些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計時的那些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搬搬手指頭,這暑假已經只剩下一小節尾巴了。開學進入倒計時——題記

  這幾天,同學之間互相在詢問“去學校幾號啊”。這時,才發現,再沒幾天就要開學了啊!不禁萬般滋味上心梢……

  暑假過得好快啊,似乎一眨眼就過了。整個暑假如做了一場夢,朦朦朧朧,混混噩噩。還沒來得及為記憶做保存,暑假就要和我們告別了。不舍的情緒溢滿心膛

  總是到最後才知道已經為之不及。臨近開學,不得不醒悟了。放假前的計劃早已泡湯,還有一堆作業等着去消化。好好的一個暑假再一次被荒廢。懊悔也無濟於事了。

  俗話說:“新學期,新氣象”。我要好好地改變一番,新書包,新鞋子,新鉛筆,還有新髮型,藉此機會,在新學期煥然一新,有個全新的開始——“改邪歸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美美地做着憧憬。

  又一個學期了,回想上學期的生活,猶如昨日般記憶深刻。下學期的生活也明日般逼近了。一點點膽怯,一絲絲希望,一顆熾熱的心。

  過了一個暑假的同學不知道改變了多少?兩個月來,他們是否變得更成熟了?聽說數學和科學老師換了呢,那新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他們會很嚴厲還是很和藹?心中充滿了期待。

  這就是在倒計時的日子了。對過去的快樂懷念,為逝去的時光惋惜。對未知的將來想象,為臨近的光陰計劃。

您正在瀏覽: 倒計時的那些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計時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