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仇恨說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仇恨說再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最能見彩虹。——題記 

  一輩子的恩恩怨怨為什麼不能化解呢?曾經有句古話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這樣子豈不是很好嗎?這樣子將不會再有什麼煩惱那日子豈不是會過的更加幸福嗎? 

  在小的時候那時家裡是何等的窮但是我和弟弟過的是多麼的幸福,我們在家裡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管發生什麼事,當我傷心的時候都是他在旁邊叫我別哭。但是自從父母把我送回老家讀書時,那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從老家又一次重聚時我的性格忽然變得雷電交加,又一次離開父母,這時父親送我回了老家。但是父親再第二天送我上學時,我叫父親不要走,那天中午放學我回家時看見父親走了,這時我哭了為什麼父親要這麼忍心的離開我。到了那天晚上父母打了個電話給我,這時小嬸叫我接電話但是我卻回了一句“不接”從這時起我便開始恨父親了,又過了一個學期,父親又把我接去深圳一家人團聚這時我不知為什麼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誰都討厭。就連被父母寵貫了的弟弟我也開始討厭起來了,弟弟什麼都跟我爭。我和弟弟打架時父親經常打的都是我,這時我心裡的仇恨也慢慢的加深了,到我十五歲的那年我便開始發誓要報復父親和弟弟。 

  於是我每天當父親不在的時候經常欺負弟弟,但是每次欺負完弟弟后總是挨父親的一頓打,這時我的仇恨更加深了。我心裡恨不得馬上殺了他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下不了手。只好欺負弟弟,還說了等我長大的一天要殺了父親和弟弟。 

  於是每天都生活在仇恨而又黑暗的日子裡,於是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我也不願意和別人交朋友,父母和老師都說我的性格孤僻導致交不到好友。但是在今天我又一次和弟弟打架,但是弟弟沒有還手一直被我打,事後我的腳受傷了,母親知道了這時惡狠狠地說了我一頓,這時我才醒悟了,我要離開仇恨,只有離開他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我的日子才會過得更加快樂。 

  離開仇恨,離開黑暗,走向光明,走向快樂,和仇恨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和仇恨說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仇恨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