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這個暑假,對我來說,是特別的,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參加了中考,卻失敗了,我很難過,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過這個特別的暑假,當我把這個成績告訴爸爸和媽媽時,他們說,走提招吧,可是,我不放棄,我要重讀。

  為什麼說特別的暑假,因為,中考完后,就不用再像往年一樣,堆着很多作業要寫,而是沒有作業,對於每個中考完的學生都一樣,而我卻與他們不同,我還要在書海里奮鬥,為重上中考考場做好充分的準備,我要背單詞,詞組,課文,題型。還要面對家長給報的各種不同的補習班,開學后,面對的便是體育練習,很累。

  每當我要放棄時,我就會想到媽媽對我說的話,現在辛苦一點沒關係,將來你就會幸福,你現在不努力,將來面對的就會是苦日子,我想,媽媽說的是對的,於是,我班打起精神來,繼續奮鬥。

  這個暑假,對於我來說,又是痛苦的,我沒有考上高中,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家長,他們對我的期望很高,可是,我卻讓他們的願望落空,當媽媽拿着成績條時,留一下了眼淚,為了我,媽媽兩個星期沒吃什麼東西,我看了既心疼,又怨恨自己是個笨蛋,爸爸在離家很遠的地方為我掙錢,就是為了不讓我的吃穿比別人差,爸爸一個月回一次家,當我看到爸爸為我操心而被歲月染白的頭髮,我又落淚了,我的心很難過,很疼。

  我決心,一定要考重點高中,讓爸爸媽媽不再為我操心,我一定要努力。

  初三:飛奔的小鹿

您正在瀏覽: 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