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暑假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收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概自己真的是一個不合格的家長,在每一個假期即將到來的時候,自己都迫切的期待着,期待着每一個寒暑假的到來!

  雖然就是大部分的假期都在自己散散漫漫的生活中渡過,但是自己還是特別期待假期里的隨心所欲,不用按時按點的起床,也不用按時按點去規劃什麼,就那樣隨心所欲的生活着,也真的挺好的!

  但是在,小臭即將踏入校園的那個暑假裡,自己卻多了些許的緊迫感。因為自己不會騎電動車,學校距離家又有一段距離,每天坐公交車上下班也確實不現實!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自己的學會騎電動車!

  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項比較艱巨的任務,因為可能真的是就如某人說的那樣,自己屬於大小腦失衡的那種,就是對掌握平衡這件事特別的困難!

  記得小時候大家都在學自行車的時候,自己稍微嘗試了一下,就放棄了,因為自己,既掌握不了身體的平衡,又特別的膽小,就是總害怕磕着碰着摔着!以至於最後的結果就是,這麼多年過去了,自己別說是騎電動車了,就連自行車都不會!

  曾經自己也立下豪言壯語說,自己這輩子也只做個坐車的人,而不是去騎車!

  但是眼瞅着小臭在學在即,自己是必須得學會騎電動車了!所以每天下午的時候,馬上就帶我去車上的一處地方,讓我練習騎電動車!一開始的時候,他還扶着車子,可是到了後來的時候,我就發現倒不如自己一個人琢磨來的實在!

  第一天下午的時候,自己也只是會騎着車子搖搖晃晃的前進,那第二天下午的時候,自己就可以騎着走一小截兒,整整一個星期過去,然後自己也特別熟練的學會了騎電動車!

  會了之後發現其實也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難,大概也真的應了那句話,會的不難。

  學會騎電動車,大概是這個暑假裡自己獲得的最大的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