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在奶奶家度過的,由奶奶照顧我。那是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出了奶奶家就是一條小溪,小溪的後面就是一座座小山峰。 

  童年的日子過得總是那麼愜意,我們整天無憂無慮地玩耍。 

  春天,萬物復蘇,到處展現出一片生機勃勃.我和鄰居家的小夥伴們上山去採集剛剛長出來的山野菜,在小溪里玩水,或者可以捉蝌蚪拿個空瓶子,放點清水把捉到的蝌蚪放進瓶子里,飼養幾天等變成青蛙后,我們就放生。我家門前也有棵桃樹,我們就每天看着家裡的桃樹,給它澆水,給它施肥,盼着它開花. 

  夏天,我們夏天的活動最豐富了.太熱了就跑到小溪里去避暑,不管天氣這麼熱,水總是涼的.到了中午,我們吃完午飯坐在樹蔭下乘涼,等着奶奶帶來那小桶大桶的井水.他一來,我們便撒丫子跑到她那裡去.晚上稍微涼快一點,大人們坐在院子里乘涼.我們一群小孩子跑出去捉熒火蟲來玩.我們曾經對着它閃閃發光的肚子研究了半天,甚至把它解剖,也沒弄清楚個所以然來. 

  秋天,很多水果都成熟了,我們一群小孩子便爬到樹上去摘水果下來吃.奶奶家的梨樹,杏樹,桃樹都被我爬過無數次.但每次都毫無收穫。挖山芋也是我的喜好之一,山芋的葉子長得很密,聽奶奶說越是密的地方,山芋越小,不密的的地方反而大,我於是就向那葉子少的地方挖,果然挖出來的都是大山芋。 

  冬天,現在想冬天是很冷的,但小時候好像都不怕冷,一玩起來什麼都不管了.下雪的時候我們跑到外面去堆雪人,打雪仗;不下雪的時候我們在門前那條結冰的小溪上打滑,還有些男孩子會去嘗試着吃冰。 

  感覺小時候好像總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怎麼玩也玩不夠.每天早早出去找小夥伴,晚上要很晚才回家睡覺,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愉快,從來沒有煩惱.有時候跳皮筋就能跳上一整天,也不覺得怎麼累. 

  可 現在我也很久沒有去過那個地方了。但我還時常想起那裡的一切,想起那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還有那一群小夥伴,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很親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