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淺藍?深藍,帶着我們的歡樂飛向雲端……

  ——題記

  回首一個學期以來,一切,似乎都發生在昨天。12歲的我們沉靜在那美好的童年回憶中,稚氣的臉在高大樺樹的投影下出神地望着遠方。

  酸

  12歲的我們仍然是不懂事的小孩,臉上仍掛着稚氣的笑與淚,唯一的變化:我們不在會和異性手拉手,打打鬧鬧的來上學。見了面輕輕微笑,然後匆匆離開。那次義務勞動,男生把所有的重活都壓給我們,我們的手在石灰的腐蝕下疼痛難耐,但傲氣的我,同樣倔強的她都不流下一滴淚。晚上,雙手在熱水裡由如針扎,一滴淚滴在清澈的水裡,分不清是淚是水。這是我初中生活的第一滴淚,也將成為最後一滴。

  甜

  12歲,課堂成了我們歡樂的銀行,承載了太多的笑聲。一向不太積極的我們,在這裡,可以大膽的表現自己。在一次活動中,我們出奇的活躍,教室呼聲一片,同學們都往講台上跑,講台上堆滿了人(也包擴我)。偶然抬頭間,看見了老師露出最美的笑……

  回憶,淺藍,深藍

  回憶,化成了空靈的藍天。童年的美好現在已是縹緲的回憶。抬頭仰望它是天邊淺淺的藍;初中,無論是酸是甜,它永遠是抬頭就能看見的那深邃的天空。

  我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夢想總會有沙漠,但夢想就是種快樂。人群之中我有最最的特,唱我自己的歌,要唱出我的性格,笑過哭過我會全部都記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