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走在無人的小路上,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喜歡獨自一人漫步在草叢中,細數清晨的露珠。 

  喜歡在寂寞時抬頭看天空,與天空分享心情。 

  --題記 

  清晨,起床時,看到窗外下起了小雨。洗洗臉,披着散發,在雨中漫步。任由雨點滑落。輕輕甩甩頭髮,在雨中旋轉,感覺我好像是雨中的公主。由雨點建立起的王宮,充滿着大自然的氣息。 

  看着中午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照得全身發熱。這對於我來說是最好不過了。我不喜歡陽光,所以這種時侯只能用看書來打發時間。我的朋友卻很喜歡陽光,她拉着我到陽光下散步。我應允了。坐在樹蔭下的我,看着她在陽光下奔跑,笑得像一個頑童。不覺懷念起雨天的天氣,那裡才是屬於我的吧。 

  一天又不知不覺的過去了,黃昏時分。她非要拉着我去寫生。我拗不過她。漫無目的地走着,似乎走到了大海的盡頭。此時的天空墜着一輪發紅的太陽。快要下山了吧。天邊泛起一陣紅雲,是晚霞么?太陽下山了啊!這裡不屬於我,她太耀眼了。我應該只屬於那份靜謐吧。 

  晚上,深邃的天空里鑲嵌着無數的星星。我與家人走出門外,漫步者,享受着黑夜中的光明。那麼多星星,大概是天使的眼睛吧。那麼美麗,彷彿它只屬於天空。可望而不可及,是那麼遙遠的事情。 

  半夜時分,我被一陣怪叫驚醒。揉亂毛茸茸的頭髮,去窗外清醒一下。猛然抬頭之際,忽見天空中的月亮是那麼透徹,那麼皎潔。好像上帝的眼睛一樣明亮。呵呵,原來這是我從沒發現的美麗。就在抬頭之際。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抬頭觀望一下,你會發現天空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