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完這本書我深有感觸。自從媽媽病逝后,盛欣怡沉浸在孤獨無依的恐懼之中。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和別班的同學成為了好朋友,受她們的影響,盛欣怡開始喜歡上了漫畫,這是以前她碰都不會碰的。迷上了漫畫的她,甚至開始將漫畫變為現實。世界雖然三次元的現實難免不盡人意,但三次元的世界,卻給了她一種奇特的力量,那是讓心靈飛翔在天空之城的美好和純真,這是她成長中的又一次跨越和進步。

  讀完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不論是動漫還是動畫,都有它的好處。正如盛欣怡,是動漫把她從孤獨無依的恐懼中拉了出來,動漫中有快樂、有愛、有真誠,這一切陪伴我們長大。動漫人物的純潔,真誠都值得我們去學習。《風之谷》這部動漫教會了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這個動畫片深刻地涉及到了大自然生態環境的問題,很值得人們反思。文中的張小偉,知道了媽媽要去南方砍伐參天大樹,砍伐完了就蓋房子,開發房產地;於是就不顧媽媽的面子,在當眾面前對媽媽大吼斥罵。體現出了他熱愛大自然的品質。

  人的一生,不容易活,我們要活得有意義,我們要活得瀟瀟洒灑,我們要追求更完美的人生,我們要向著自己的路去走,讓那些年華都過去吧,勇敢嘗試,失敗再起!

  六年級:蘇彤

您正在瀏覽: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