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恩。我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我回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多長時間我沒有再來到這裡了呢。 

  感覺,這裡變了很多。但我知道,其實什麼也沒變。小荷還是小荷。你們的文里有着和那屆我我們相似的筆風。 

  小穎子能夠堅持這麼就還在這裡。只能說,很不容易。也是和寫文的類型有關係吧。都是大師級人物丫。還有,悄然世界。 

  幾年了?幾年了。我很懷念小時候,我們無拘無束的童年。現在的我們被繁雜的瑣事,中考的壓力,寫不完的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來。 

  很想,再回到那時候。可以很安靜的,放鬆的,單純的寫一篇文。不要任何外界的影響,介入。 

  現在的人們,變了。 

  很想告訴還小的你們。 要珍惜現在的時光。 要朝着自己的夢想前進。 

  時光是回不去的。 

  <.你 > 

  在你沉浸在回憶里的時候,知道我有多想拉你一把嗎。 不需要你知道我的心思。只想你能夠振作起來,做會那個會乖乖抄筆記的你。 

  你說,是我讓你擺脫了回憶。 真的么?我不知道。我只想你能夠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你,是我的朋友。僅僅是我的朋友。 

  對,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恩。我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