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創網”我又回來了!你的意義依舊存在着!想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嗎?就接着往下看吧!

  小學畢業考試中,我考取了年級第一名,保送一所重點中學。為此,我便想要一台電腦,跟老爸說了半天,其中,我說:“有了電腦後,我就可以在創網上發作文了!這樣又快又好,免得我的寄信很麻煩,又要花郵票錢……”看在“創網”的好處上,老爸終於答應了我,並叫我好好學習上面的文章,多發一些文章,有助於學習。搬回來新電腦後,我如願以償了。在接通寬帶后的第一天,我十分積極的登陸了夢想中的創網,來到了一個充滿好奇與期待的地方,註冊了,來到了我的地盤,開始了寫作之旅。

  之後,我都在不停地想作文,並寫下了草稿,還認真的修改,然後迫不及待地發到“創網”上去,夢想着一個精華閃耀在我眼前。第一篇作文《真苦!》,寫我矯牙時的事,其實我早已知道,這篇作文會是普通,但不免也有一些失望,可我卻還是再接再厲,向前進發!迎來的卻依舊是一盆盆冷水,從頭頂潑下……我也沒氣餒,還申請了n次成為七色花文學社的成員,想做一點貢獻,說不定出名后就可以分房間呢!可是,漸漸的,以前的那股積極性在我心中慢慢淡化了,打開電腦上網時,不再去“創網”轉悠了,我似乎沒有了那鼓動力,我好像沒有了那種積極性,我甚至沒有了他們所有的成-就-感!沒有“創網”,生活繼續走了許久,感覺上是少了什麼東西,很重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