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心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心情不代表着孤單,因為天空並不孤單,你看那形態多姿的雲,那翱翔而過的鳥,還有風雨雷電,日月星辰,他們都有着無窮的魅力,時時刻刻在變換天空的面孔,為那平靜的藍色增添了許多樂趣。 

??天空的心情還在於他的奧妙。當你看到窗外的藍天和白雲時,還能浮想聯翩,你就從來沒有老去。天空永遠都是我們最不能理解的,最奇妙的,最能富於幻想的,世界上所有美麗傳說中的仙人都住在天上,我們的思想就也在天上。我們的思想能夠乘着風遨遊於宇宙之間,看遍奇光妙景,那時誰還會在乎身邊些許的憂愁。 

? 可是有人仰望,卻已經看不見天空了,他們看見的只是林立的高樓,把自己置身於鋼筋水泥的森林,被高樓中五彩燈光吸引着,幻想那裡的生活,同時也羨慕也嫉妒。為什麼不再向更高出看一些呢?在高樓的盡頭有美麗的天空,所有的燈光再美,也不及星光和月光之萬一。當我們爬上高樓,反而不能看見整個的天空,把頭伸出窗外,既短暫又不自由,更體會不到天空的心情。 

??城市的森林越來越高,越來越密,卻擋不住我們仰望的視線,只要我們去看,我們總能夠看得見天空,也能擁有天空般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