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小朋友: 

  你好! 

  前些天是“六一”節,我們參加了學校的“六一”節主題活動,在主題活動中,我們觀看了許多節目,有校舞蹈隊表演的“紅領巾”,五年級組的“朗誦”,四年級組的“古詩詞”等。當每個節目結束后,都會有一片掌聲,十分熱烈!整個活動結束后,我還有一些依依不捨哩! 

你在那裡過端午節嗎?在端午節我們要吃粽子,划龍舟,紀念屈原。哎!都怪我太好吃,剋制不了美味的誘惑,所以一連吃了好幾個,撐死我了,走起路來也難。我們不光要吃粽子,划龍舟,還要在門前掛艾草,香袋…… 

  但是,期末考試就要到了,我真害怕考不好,媽媽又要嘮叨個不停。如果考得好,媽媽會滿足我兩個要求。過一個快樂的暑假。我的心裡壓力可大了:萬一考不好怎麼辦? 

  最後,我祝你在期末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