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陝西省櫟陽鎮的中心小學的一名小學生。地震那天,我們這裡也微微顫抖着,從來沒有見過地震的我,很快地下樓,那時,我就再想,我的心“砰砰”可是還沒等我下去,已經不在顫了,當我從屏幕上看到你們那裡一幕幕催人淚下的故事之後,我真的很難過。 

  災區的同胞們,不要泄氣,不要放棄,活着就好。你聽到了?你的家人在天堂為你加油鼓勁;你感受到了嗎?多少溫暖的雙手在溫暖着你。截至今日,工作人員還在不停地尋找生命,等待奇迹的出現,直到找到你們的親人的那一刻才會停止,我很想去你們那裡當志願者,讓我的愛溫暖着你,但老師說了:“對你們最大的愛,就是堅守崗位。”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付出我們對你最大的愛.  

  振作起來,堅強起來,不要怕,快!快!努力吧!你們的家園會重建,你們的生活會更好的。為了你自己,奮鬥吧!! 

  2008年7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