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震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現在生活過得好嗎?我相信現在你們的笑容比我還要燦爛,通過本次汶川8.0級大地震,我體會到了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還有愛的奉獻,另我最感動的就是生命的堅強。在我這個上海的學生的角度上看,或許與你們的觀點不同,我想:只要換一個角度來思考,就算是黑暗也會變成光明;只要我們手拉手,肩並肩,共同跨越坎坷,快樂面對人生。 

  馬在思說:“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說得沒錯,你們應該堅強。看吧!失去父母的13歲女孩在那帳篷里教弟弟妹妹們讀書;9歲的小男孩在困難背後把堅強的微笑帶給大家;三胞胎兄弟來到災區當志願者。站起來吧!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能放棄,應該堅強! 

  這個“六一”真的不一樣,當我看到一幕幕感人的場景,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一聲聲真情的慰問……心裡無比沉痛,使我不禁淚潸潸了!越是在困難的時候,才發現人與人之間的愛是無痕無疆的。瞧!醫務人員和解放軍叔叔在日夜奮鬥;獻血車前,捐款箱旁排成長隊;更多的拍賣會也在拉開為幕。愛心是人與人之間傳遞感情的橋樑,是正大無私的奉獻。有這麼多的人關心着你們,呵護着你們,難道這不是你們的家嗎? 

  如果你們的家人朋友在天堂,那麼請把悲傷轉為動力,努力學習,讓他們在天上安息;如果你們正煩惱生活,那麼請用這些時間來笑一笑吧;如果你們快樂地生活,我同樣也會為你們高興的。哦,對了,千萬不能哭,我們的愛心正築成你們回“家”的路基。來吧!放飛你的夢想,希望就在眼前! 

  小菏白雲飄飄網 

  靜的使者 

  2008年7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