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災區小朋友們:

  災區的同學們你們好,我是來自上海市的胡娉婷。聽說你們那邊剛剛又發生過了暴風雨,許多新建的高大樓房又被颳倒了。我很替你們難過,你們又得過上流離失所的日子了。你們的日子一定很煎熬吧,房子吹倒了,估計連飯也吃不上呢......晚上,新的房子還沒建好,你們只能在寒風呼嘯中睡覺,哪能睡得安穩?

  你們估計連你上學都上不了,你們一定很渴望上學吧!是呀,得到知識的感覺是幸福的,是充實的,整天無所事事的感覺是寂寞的,無聊的。這種感覺你們一定深有體會,而你們的房子一旦倒塌,你們父母的經濟來源也被殘忍地掐斷。這讓原本就貧困的你們,更加一貧如洗了,別說給你們平日里買點文具什麼的,如今連飯菜都供應不起了。想到整天餓着肚子的感覺肯定不好受!

  災區的小朋友們,祝你們的房子早日建成!我會在心裡默默地出一份力,鼓勵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