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快樂的時光,美麗的回憶,童年就像春天一樣美好,只有快樂沒有煩惱。不用聽大人的嘮叨,不用做家務活,不用做其他的事。只有吃喝玩睡。在媽媽的愛撫下長大。

  小時侯,我餓了,媽媽煮東西給我吃;渴了,媽媽倒水給我喝;玩累了媽媽唱着歌謠我睡覺;我摔倒了,媽媽扶我起來,安慰我;別人欺負我,爸爸幫我。

  還有好多,點點滴滴都是幸福和快樂的時光。在爸爸媽媽的寵愛下,我快樂地成長,過着幸福的童年。這一刻我永遠忘不了。

  可是此時的我已成為了一個中學生,是個懂事的孩子了。現在有了煩惱和憂愁,做什麼事都但擔憂憂,有時還為了小事而悶了一天。每天都要學習,活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這幾件事合起來,都快要煩死我了。有時,和同學聊天等做其他的事時,因為自己的心煩意亂,和同學鬧了矛盾。事情平靜了,我要想盡各種辦法去跟同學和好。因為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因為矛盾而和朋友分開。如今還要聽到父母的叨嘮,做家務,真像背了一個重大的包袱一樣。雖然這也是一種愛。

  我不想長大,長大的煩惱太多了,讓我覺得太累了。我好想回到童年。那裡有我快樂的時光,美麗的回憶,每天的無憂無慮。小時侯的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