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就是一道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一道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於世界上,寸與宇宙間,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同頂炎炎烈日,共沐皎皎月輝,心智不缺,心力不乏,只要你勇於展示自己的才華,個性及風采,那麼,你就沒必要去仰視別人。你就是一道風景!

  不要隱於雲海峰巒之後,不必藏於青竹綠林之中,你就是巍巍山巒的一石,就好似蒼蒼莽林中的一株。所以你沒必要敬畏名山大川,沒必要去讚歎大漠孤煙,你的存在,其本身就在解釋世上所有的景緻;你的存在,正註釋着時代的一種風情!

  不必去擁擠了,你就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斷地展示你內心世界的豐富內涵,給蒼白的四周以綺麗,給庸俗的日子以詩意,給沉悶的空氣以清新,每日拭亮一個太陽,用大自然的琴弦,奏響自己喜愛的心曲。

  自然美有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自然性,梅花自有梅花的風韻,紅杏自有紅杏的麗資,如今認清自己往往比注視別人更為重要。沒必要一味褒揚別人貶低自己,應該果斷地站起來,與最佳景觀比肩,只要你不懈地追求,相信你不比別人差。真的,你行!

  翠竹之翠麗,青松之壯美,楊柳之瀟洒,蘭草之溫柔,自然賦予它們各異的風情,它們都在各自的一片土地上展示自己生命的光輝。如今我們所需要的不是自謙,而是自信。很久很久了,虛假的謙遜毀掉了個性的展露,模仿,裝扮,整容,使人無法認清你的真面目,不知哪個是你自己,那情景似古代磚窖燒出的規格相同的陶俑。

  風景這邊獨好!妙在獨好。

  我們太忽視這個“獨”了。

  世上被人們公認的景點都是獨特的:埃及金字塔,中國古長城,法國凱旋門,羅馬斗獸場……世上被人們讚譽的風景也別具風采:泰山日出,威尼斯水城,熱帶雨林,撒哈拉大沙漠……

  大凡能被我們記住的人多富有個性特徵:阿Q的“快樂”,魯濱遜的堅毅,王熙鳳的笑裡藏刀,奧塞羅的嫉妒殺人……

  個性伴隨你,站着該是一座山,倒下便是路基;完整時給人啟示,粉碎時使人警醒……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你不用注視人們的眸光便可知道,你在陽光下用身影宣言:

  你就是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一道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