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一道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一道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羨慕過泰山的雄偉,香山的氣質,大海的波瀾和小溪的幽靜,我覺得它們是美麗的、眾人欣賞的風景;我也曾羨慕過愛因斯坦的聰慧,牛頓的細心,居里夫人的無私和保爾柯察金的堅毅,我覺得他們更如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給世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細細品味,其實,我也是一道風景。

  我有許多和藹的老師,在他們眼裡,我是一名好學生,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我有慈祥的父母,在他們眼裡,我是一個好孩子,聽話懂事,經常做家務;我也有很多真誠的朋友,在他們眼裡,我是一顆開心果,活潑可愛,幽默搞笑,常常成為他們的笑料……我的這些優點結合在一起,不就是一道風景嗎?雖然,它比不上桂林山水的迷人,也比不上杭州西湖的秀美,但我會努力的,努力使這一道小小的風景光彩照人!

  在膽怯的時候,心中想着:我也是一道風景,就會變得自信,信心十足地去挑戰。

  在挫折面前,心中想着:我也是一道風景,就會鼓起勇氣,搏擊美好的明天。

  我也是一道風景,也許現在它只是一條淺淺的水窪,只是一堵矮矮的石牆,只是一個扁扁的山包,但我相信,只要陽光是無私的,雨露是慈愛的,在陽光雨露地呵護下,經受過風風雨雨地磨練后,我將會成為一道真正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一道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