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公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了那麼遠發現你不在身邊獨自走過了什麼自己都不了解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不該只剩嘆息只是偶而淚流不停。

  當我走在這條熟悉的街道上想起熟悉的你,你的眉眼你的微笑都還清晰,只是為你流過的淚傷過的心,早已漸漸平息。

  你知不知道,路邊的梧桐樹葉開是片片往下落,腳踩在乾乾的黃葉子上發出的擦擦聲,很像心碎的聲音,你又知不知道,多少次我的眼淚,隨着那聲音,倒流進心底。

  每個人都覺得我應該並且已經忘記了你,可是偏偏我太傻太傻,就是忘不掉你。也許吧!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貪戀回憶,捨不得忘記你。

  可是人總要長大,總該放棄,就像蒲公英離開母親,就像飛鳥不能跟游魚在一起。就讓我向你告別。向這條路上曾有過的感動和快樂說再見。這個世界不公平,有的人,註定要一個人,小心擦去傷痛的淚滴。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你眼中的恐懼說什麼都多餘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我說我愛了恨了痛了忘了一切都算了,日後誰肯送我一顆超大鑽戒我立馬嫁他。你要我等,你說你要當那個人,我一聽笑了,不是幸福不是感動,只是茫然的苦笑。

  你身邊明明有水一樣的她,你憑什麼要我等?是的,水一樣的她,對你而言乾淨透明的女神,是單純得不能被傷害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 暫無評論